close

啊 203是個好班。

學生不壞 老師不差(吧)





開學也頗久了 大家也有了些許小團體

和琬婷還是很好 還是會一直在一起聊天

和阿公也變熟了 很開心!

班上的人大概都認得臉

某些人的臉跟名字我也都配的起來了~(天生會記臉!!)

不過卻有種大笑的時間變少了的感覺

以前四人組+男生三人組

總是可以因為善淳和巧克力的打鬧而笑

可以因為善淳的一個吃螺絲而大笑

可以因為琬婷的一個不小心聽錯講錯話而大笑

可以因為小涵昨天又做了什麼事而大笑

可以因為地理老師的"一個最難的問題而大笑"

可以因為很多事情大笑



現在卻很少 在班上還沒有跟新朋友很熟

大概都處於"點頭之交"的程度吧! 還很陌生

在班上到處摸一點 有挫折的感覺

唉!!神啊 讓我在放開心胸HIGH一點吧

我一點都不想上課猛打瞌睡啊~

唉!!不過大家都很好 !



我也想每天大笑十次啊!



加油吧加油吧 雖然很討厭自己一直說加油 空口說白話

不過還是加油吧...十足空虛!!





-*



新班級的老師大概都還能接受 其實只要沒惹到我 (或是說我看不順眼) 我都還蠻能接受老師的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一年級的科任就是了~

導師就比較喜歡現在的 其實我也不排斥管我們 畢竟會管才會關心

看以前蔡佳潓就知道了~都不管我們的 到了事情真的遭到不行才出來跟我們說要講求效率

效率效率~雖然輕鬆 可是還是怪怪的

畢竟二三年級 相處兩年 導師跟學生的互動還是很重要巴!!



-*



社團的事



二年級換了新社團"生活必修社" 有好幾個以前108的哦!! 琬婷和我一起加入了

善淳和小涵還有巧克力跟幼稚凱去加了數研...

我真的蠻無言的..



那時候在選社團 其實我就不想去加那種"掛社" "社課當自習" "閒閒的沒事幹" 的社團了

因為我想學一些東西 想玩一些東西 想參與一些東西 想在高中留下些什麼東西!!



高一的時候選了非音社 不可否認 我現在的確有點後悔 也不可否認 當初確實有點被迷惑了

現在講講覺得有一點點糟 對於我自己

說好不後悔 我還是後悔了..

雖然我也真的喜歡唱歌!!但是我也真的無法面對人群! 畢竟這也不是上幾次社課就能克服的...



所以當她們在找數研社的時候我終於說出我心裡的話 我不想參加數研社

雖然二年級已經沒有什麼大社可以加了!

但是還是想加一個我真的不會後悔的社 可以玩的開心的社

在生活必修 即使他是個小社 甚至新學妹只有6個人...

我想應該也可以過的不錯吧 至少第一次社課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我也喜歡DIY做一些東西 ^^ 我果然還是適合這種嗎...?!



真想擁有所謂的台風 所謂的面對大家說話、表現的勇氣!!



想在高中留下些什麼!!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社團回憶也好

因為我不想要以後回想自己高中 只有唸書 當然還是會有跟朋友的回憶啦

畢竟我哥是附中的 還有一個朋友是附中的 甚至是我們班的社長 幹部

看著她們為社團拼命 我也就會很想揮灑青春的汗水阿!!!~~



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也許有人不認同我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這麼認為的!!



-*



在國三後 慢慢的在做事情會思考自己的作法

甚至是話說出口 有時候就後悔了 後悔自己卑劣的個性!

馬的 天生賤骨頭!!

算了 這種事情急不來的 慢慢改吧!!



脾氣不好

希望能改啊 這就是不成熟的象徵吧!!~



總之我要改的地方還很多很多 要學的地方也還很多很多



三心二意心猿意馬



-*



東摸一點 西摸一點 對班上是這樣

網誌也寫成這樣!!



我真是沒統整性= =~+





PS.926我生日呢 雖然過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