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大家都開始忙了

而我也是-忙的卻不是我喜歡的事



從暑假開始講



暑假沒去什麼地方 大多在家裡混來混去滾來滾去 就過了

去了FF8 這是我的第一次去 當然是去買東西的(我沒COS啊 也沒興趣= =)

買了少少的東西 一整天人擠人 不算壞的經驗

過沒多久又去漫畫博覽會 也是買了少少的東西 也是一整天人擠人 但也還不算壞的經驗



之後就沒特別去哪玩了 去琬婷家幾次 善淳家一次 朋友在一起 當然很開心

本來預計要和Mary約出去 不過還是沒有

本來預計要和國小同學約出去 但是也還是沒有



整個很混



本來預計複習高一數學 更是沒有

本來預計複習高一英文 碰都沒碰



全部暑假就可以用我剛剛說過的八個字說完"混來混去 滾來滾去"



分班後 知道我和琬婷同班 很開心^^ 不過在五樓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小涵跟善淳都在樓下 唉~但是我們友情是不會變的ˋ_ˊ



開學後 到了新的班級 已經經過一個禮拜多了

有些人開始熟了起來 我好像都還沒和誰變成比較好

有點擔心 希望可以快點和她們聊起來…唉~

坐位坐在第一個 本來以為不能睡了(囧) 不過老師好像都不太管耶

我已經在國文歷史地理數學都打過瞌睡了XD...



昨天迎新 有去看 大家都好屌 超強

看大家都對自己社團的投入+忙碌 我覺得我很沒目標

恩....唉~忙於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棒!!

希望我二年級的社團 不要在後悔了~可以投入~



講到正題

最近忙碌 忙讀書 開學了 考試又漸漸的多了起來(尤其是國文)

希望英文可以救起來..唉~

整個~~~~唉~沒啥好講= =

算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