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我正在過一種糜爛而爽快的生活

我已經三個月沒碰英文了

是否有人曾下決心要好好讀 就算不喜歡

 

我是過的很開心沒錯

只是也常穿插 我好糜爛的念頭

是否該訂個計畫表

這樣有點點糟

 

 

跳啦啦 我一直不斷的處在衝與退的矛盾狀態

到底要怎麼辦

我還是很自卑的啊~

 

要減肥

實在不能說說而已

我安逸太久

是否要給自已一點累 一點努力的機會

 

我的social開關會持續多久?

噢 我也不知道

只是現在還有能量的

 

 

小哈說我默默的認識很多大二學長姐

明明就沒有 而且也不熟!!

哼~~~~~~

我怕我以後會被削爆XD

 

 

幹 四點了

我明天十點有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