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同學、危險心靈的演員、不認識的人

即便是已經沒有聯絡的同學 或是只在螢光幕上看到的人

他們的心情 依然可以牽動我的心情



暑假 很無聊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寧願暑假 不要開學

暑假前立了幾個目標

現在每個目標都一半一半 都沒有完全達成



我想學大新倉頡 因為我自己知道打新注音的壞處

我連寫字都不會寫了

因為懶 所以懶的選字 打出來一堆錯字

所以即使新注音已經很純熟 還是決定學大新倉頡



但是我這篇文章 還是用新注音 慢慢來吧 唉



還有幾個課業上的目標

可以說是完全沒動吧 不提了





每天在網路上晃晃PTT 看看大家的網誌

每個人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煩惱

看到那些 總會讓我自己心情也黯淡了起來



最近看危險心靈這個劇

每次看完心情都悶悶的



可是我不是文筆很好的人 我沒辦法把自己的心情明確的說出來

所以每次的網誌都怪怪的 沒啥重點

現在也是 算了吧



我們漂泊在這個社會之中 有少數的人清楚自己的路

而大多數的人 就像我一樣 不知道自己該走到哪裡去

順著這個潮流 我們升學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 甚至有人出國留學

慢慢的尋找自己的路



昨天和蘇一起出去 在西門町

十字路口中 我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隨隨便便的走著 沒有目標

說笑的說了一句名言 呵





*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之中 選擇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做選擇 *



選擇晚餐要吃什麼 選擇你大學要讀什麼 選擇你要愛情還是麵包



曾經有人跟我說 你活著就是要 吃 因為活著不就是為了活著嗎 不吃怎麼活呢

當時我沒說話 只笑笑的 但是心裡卻抱著不以為然



也許他也知道我不以為然吧





自己覺得人生就是要有目標有夢想 所以我對吃的理論不以為然

但是我卻也找不出自己的目標或夢想



大家都建議我慢慢來 離大學還有一年半多

雖然沒說什麼 但是心裡還是一直存在迷惘







沒有結尾的網誌 因為我文筆不好。就這樣吧

我還是去背今晚補習的單字吧

我還是順著讀書的潮流繼續尋找











-

大家都是流浪的人 大家都在社會的潮流中漂泊

抬頭看看蔚藍的天空 是不是也能找到自己的路



自己的一片天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