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訓分工〃護理表演

音樂表演〃非音唱歌







嗯!我總算是體會到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感覺

雖然覺得麻煩卻不會覺得討厭

應該是因為以前沒有過吧?





現在最新要準備的是軍訓野炊的分工 嗯!雖然是下星期一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快點用完

畢竟還有護理的劇本 音樂的表演構想 還有非音期末成績唱歌的練習...

不想拖到最後一刻

沒有怪你們的意思 只希望在我認真想討論的時候配合我

畢竟這是大家的事情不是嗎?

難道你們都不想不要被時間給壓迫的做完它嗎?





嗯 只是有點無奈而已





從小學一直到國中畢業 從來就沒做過什麼股長或組長的我

和別人不一樣 希望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學習責任感





嗯 現在高一下學期了





有些出於自願的組長 有些是運氣太差所以當的組長

我還是願意去接下來 想努力去做





在我說想要討論分工時 我可能很冷淡

不過我是無奈而已





畢竟就是好朋友 所以在討論的時候越不能專心下來吧

畢竟就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嗯!我還是給我自己期許吧





希望我能達到我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