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真的被我荒廢了好久好久

之前築夢有個板的時候都沒有忘了這裡

(不過plurk一用下去,這裡真的荒涼了XDDD)

不過也沒人會來看,所以也沒關係拉。

 

可是很久沒寫長文了,也很久沒記錄自己的心情

很久沒邊寫邊想事情,邊寫邊回憶什麼的,哈哈。

可能是心情有在多心情,我都不太會表達出來吧哈哈。

寫日記更是很懶。

 

不過今天決定一定要重啟我可愛(憐)的Blog (又沒關過XD)

 

2011年了,大三了。

在學校的日子剩一半不到了(原則上XD)

什麼事情都可以好珍惜,什麼過去都可以一直想起。

想偷偷的回頭看看自己的大學生活,是不是像當初所想像的一樣?即使還有一年時光。

 

回想去年,

好晚走在寧靜湖橋上崩潰

像是偶像劇女主角一樣的雨天,好脆弱卻又很堅強

 

暑假結束前的颱風墾丁

像針一樣的雨,剌在我們身上引起的是瘋狂的大笑,好開心

 

第一次被超合理的事件整到的生日趴踢

我感動到快哭了,好險那是寧靜的別人家樓下

 

當酒鬼的跨年火鍋真心話大會

好愛問又好害羞,然後二個遲鈍的人終於大概了解什麼是欣賞心動喜歡

 

大概也就這幾個事情可以讓我永生難忘了 哈哈

當然裡頭的那些人,好重要。

開始勇敢面對自己的真心,想試著偶爾拿下面具生活

希望別人了解自己,也給別人了解的機會

希望身邊有幾個這種人,讓我們都不用戴著面具

behind mask 我們也有真心。

 

今年的新年願望,希望我和我的好姐妹們

都能找到那個對的人,當心裡哭的時候,他可以張開雙手擁抱你

期待!

(有那個人的人,當然是希望能吃到烤鴨)

 

我很少許這麼感性的願望喔,哈哈。

(大概是身邊感性的人多了,自然被感染了)

 

happy 兔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