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喜氣裝扮

金紅配


本來是要這樣穿的啦

可是我馬麻 把我的新衣服白底金圖案休閒衣服
洗成 淺藍底金圖案休閒很不搭衣服

一次都還沒穿 讓我當場很火爆
好顯是除夕半夜發現的 不然我會當場發飆
半夜麻 我只好邊洗澡邊罵國罵
唉! 算啦


從唱歌完就沒有打網誌
因為我哥把筆電放在電腦桌上= =
擋住了原本的電腦螢幕 所以我懶的移開 也就懶的開機 以至於更懶的寫網誌
其實在這墮落空虛玩鬧的幾天 應該是很有時間的啦

去唱歌當然超HIGH的
尤其是五月天的HIGH歌突然一起來
整個人叫到快累死 哈哈

六個人 猴HIGH呀
下次考完後也要一起喔!


除夕前一天剪頭髮加上買衣服
本來想燙的
但是設計師沒推薦我 我也懶的自己講XD
癢癢說我可以試試看玉米鬚
我本來也想試試的 後來還是沒有啦
只是把有點長的頭髮又剪的很短
洗頭髮又變很輕鬆了
我決定我不留長了! 好麻煩
對了 我那天還幫我妹染髮
嗶-(消音)
那個染髮劑真不是臭可以形容
那種 噁心 想吐 的氣味 喔. ........
讓我死了吧= =
(還是別讓我死了吧)


對了 今年紅包創超新高
可是今年沒什麼買東西的欲望耶
等畢業吧

其實我很想買一堆高價的東西

相機 MP3 螢幕也該換了 唉呀


先買鞋吧!





然後啊 今天已經初二了
這樣算下來 也玩了快一星期了
我連是幾號開學都不太清楚了


不過啊 台政人的雄心壯志是不會遠離我的
所以今天我在訂計畫
算一算 就越覺得時間好短暫 好短 好短
誠如棉棉所講的
根本就像放屁一樣的短暫

要怎樣做最有效的複習 恩!!
這是我到開學前的功課了
即使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恩!!!!!!


衝衝衝 我英文要爆衝啦~~~~~~~~~~~~~~~~~




雖然之前學測四千單..不知道怎麼補





噢 算了 現在還是開心的寒假喔



對了 我的慢性肌腱炎還沒好.....
有點困擾 到底什麼時候會好呢
我電療也電了快兩個月
超音波也波了快兩個月
打針兩隻腳也各打了三針
也該好了吧

客倌啊~~~~~




金配紅很正點


我的新年新希望
只有兩個











今年也不要做出後悔的決定


今年我就要當個台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