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音社發了一張單子要我們填留社的調查







其實我剛進去我就決定要留社了

從來沒懷疑過

大概是覺得我高中想要多采多姿 想多認識一些人 社團是不可少的吧?

想做一些除了讀書以外的事情

所以決定留社!





小涵和小淳(其實不確定?)不留社

其實有點難過T口T

但是如果他們覺得這樣好

我也沒能說啥吧~

但是這種事情還是自己決定的好啊!





雖然我很怕生~~(羞>///<)

不太敢在人群前說話

但是我又加入非音社 這個唱歌的社團 不敢怎麼行?

雖然一開始的目的就是這樣

不過個性還是很難改的啊~

不像一些人 完全不害怕在人前講話表演

其實還蠻羨慕的!



不過算啦 反正都這樣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滴





也希望繼續快樂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