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維 好想去唱歌喔 天啊~~~~~

快啾巴 要找我!!!!!!!

 

 

 

傳播營美宣組

還蠻好笑的 哈 挺歡樂

雖然我沒記錯的話 我順序是排最後?XDDDDD

不過看阿傻活動組那麼累 好巴 也不錯耶 科科

 

期中快結束了 能約的快約一約巴 唉唷

 

 

最近迷上吃大吃

星期二四點下課自已走去大吃

自已一個人 可以盡情的想東想西

看一本漫畫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哈哈

探索大吃美食行動持續進行中! 

 

 

 

聊MSN 不貪多 開心就好 何必在意呢?

 

 

 

 

 

有一點在尋找歸屬感 噢 也許很多人很多事 是勉強不來的

 

 

 

 

 

我該學的是放開自已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想辦法 做到最好

也許我有上台恐懼感 哈哈

 

 

 

想看流星雨 因為可以盡情的許願

 

 

 

 

 

 

 

 

 

來點自信 阿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