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的是台北

 

這次回家行程沒那麼滿囉

星期日一直到四點去搭車 都在家裡閒閒的

 

哈 其實也很爽

躺在床上隨意的轉電視 

愜意到爆炸!

 

星期六的時候回莊中校慶

看了老同學 看了老師 看了堂妹

噢 若有人問到我期中考啥時 就可以很開心的回答我沒啥要考XDDDD

爽死了 哈哈

好險我是不愛讀書的人 科科

雖然我覺得自已是讀書達人 科科

妹妹考大學請認真點啊~~真是的 都不好好加油 !

 

期中考三科而已 資概 廣概 英文

我都還沒念 是不是有點過於糜爛

雖然自已知道會爆肝的人都是不肯好好的先開始的人

可是就算資概ppt下載好也沒欲望去打開它 真囧!

 

買了幾樣東西 好開心 

花錢花的這麼狠 是不是不太應該..

 

對了 我手機之前掉了 (應該有人知道

所以我換了一隻新的 號碼沒變 可以沒通訊錄了

所以打過來都不知道是誰 當聽到我問 「你誰啊?」

別太驚訝XD

順便宣導 沒事就打給我一下 我要新增啊!!!

 

 

耶 日統今天才開了三小時就到學校了 好快!!

對了 說到日統

就不得不提到 想當初我回家那天

也就是星期四的晚上 我去參加魔術社的社課 (耶死 我要加魔術 其實你們高中就聽我說過了 只是我考慮了很久

社課很有趣 (笑XD

然後我買的車票是末班車 pm9:10

那天我很開心的在玩 在聊天 在練習 時

我看了看上次看錶還只不過在八點半的錶!

居然已經九點十八分了!!!!( 有人可以想像我當時的表情嗎?  絕對是很囧!!!!!!!!!!

身旁的學姐好心的說 日統有時會等人 快去吧快去吧....

我只好匆匆的趕去 其實我已不報希望Q_Q

但 上天是憐憫我的!

 

 

 

 

 

 

 

 

 

 

 

日統還沒來 還沒走!!!!!!(好心的人如此的和我說

 

 

 

 

 

 

媽呀Q_Q當下真是感動到爆!! 我可愛的日統還沒走~~~~~

那天日統誤點到26分呢!! 科科

 

 

 

 

 

 

 

真開心  我的運大概來了 哈哈哈~

 

好 那就這樣和大家說bye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