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換樣式了
雖然之前的幸福蔓延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看文章的格子有點小XD
(其實這也沒多大)

反正換了

清新的很棒


-

今天是20070707 LUCKYLUCKYDAY

不過是我英文補習第一堂開課

欸 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啊
看到新的單字本和片語本 整個就是無奈到極限
一個禮拜兩百字

我要征服你= =

對了 今天模考的作文題目是 一個幸福的生活
你認為什麼是幸福的生活呢

整個詞窮

應該是悠閒充實 而且很容易滿足吧

不過悠閒充實和滿足 英文我都不會耶XD

好吧 所以我一直重複寫了好幾次" a happy life " ......



-


欸 有人很幸福耶

(是你嗎?)

當然不是我啊

(羨慕還忌妒?)

羨慕啦XD~

(智障)

欸 我是智障= =a


明天早上要補習 早點睡

PS 我愛OPEN小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