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這件事情太恐怖



嗯哼…



勁舞團的特有文化 讓我更快踏上不歸路的路途

算是喜歡聊天更甚於練功的我很適合的地方

偏偏我又喜歡玩音樂節奏遊戲…



£斷點



你害慘我了 我不能在這時候敗在這個上面



算是交到很多網友 又算是一些很特別的人

有些也許我在現實根本不可能接觸的類型



那不是我的style



但是我感到好奇 嗯哼...



多話是我的個性 怕生也是我的個性 簡單講就叫做悶騷



you know?



這也是我能在網路上如魚得水的關係吧

網路的特色"匿名"正好適合我



有一種 說出來的話 不一定是真的 卻又有某種程度的影響

或許我就是被這種影響吸引了吧



有一種 重蹈覆轍的感覺 我喜歡上網聊天

可是我又不喜歡被網友影響的感覺



太可怕 從沒見過的人 靠著幾個文字 就可以影響一個人

但是我又深深受它影響



怎麼辦 ?



£斷點



也許就是因為年紀相仿才會這樣吧









恩 我要學習不多話 不盧人

因為我更不喜歡被討厭的感覺…



如果有人真的進來了

留言告訴我是誰跟我這麼有默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