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沒錯 就如標題所言 明天開學啊…(慘死在街頭)



讓我來數數看有什麼事情沒做好呢?



*英文單字沒背 動詞三態沒背。

*國文唐詩沒背 心得的沒準備。

*歷史地理沒背 明天開學考死。



咦 也還好嗎…好像沒有很多 





<<不過我是新生啊 第一次在學校的考試就給他全部沒準備>>



實在有點給他…開學考啊 我完了。



慘…恩…算了!看不見我看不見啊~~(逃避)





說說今天註冊跟健康檢查的事吧





呼呼 終於來到今天令人緊張的健康檢查…



做了蠻多項檢查的 呃…



還抽血了耶!~本來以為會很痛 在抽血之前超級緊張的>︿<b

再針刺下去的那一個模曼特 頗痛 表情扭曲…

不過在抽的過程倒是沒啥感覺,所以~還好啦!不會特別痛~呼呼



其他還有很多項啊~身高體重視力牙齒血壓尿檢x光~



就沒啥特別囉= =



體檢完之後回教室 老師要我們拿掃具推車~

我們的教室在"四樓",和新朋友們去找…

在四樓完全找不到啊~(敗)

結果居然在三樓!!!!(這樣誰找的到…)還白跑了一趟學務處咧



因為在三樓 so…靠著電梯就這樣給他運到四樓啦XDD~(笑)



實在有夠點點點的…



早上還沒開始註冊時 班上氣氛超無聊的 結果我們班班代(好動)

就再努力的炒熱氣氛 還很無聊的玩了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結果當然…還是很無聊= =a



之後也沒啥特別的事情啦 呵呵呵





就是我的開學考…算了 聽天由命~(雙手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