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莫名奇妙的憂鬱起來









心情很差 總是在想些很糟糕的事情

讓心情更差 哎



平常的時候 可能都覺得我沒什麼壓力吧

我也不覺得外面給了我什麼壓力可言

恩?

可能課業方面有一點



其他都來自我自己吧 我覺得我很自卑= =

哎 大概吧



今天去PTT 天秤板

從以前就覺得我的個性很符合我的星座



「 *缺點

太過看重與人交往、果斷能力、迫求理想卻沒有付諸行動實踐、

動作優雅卻稍嫌懶惰。 」



呵呵 的確啊 追求理想卻沒有付諸行動實踐

致命傷



恩 我應該要平衡一下 試著在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找尋平衡吧





哎 想哭呢 真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