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有感而發罷了…。













不知道在網路上打轉了幾年



話說到從第一次真正玩線上遊戲是〃天堂

我交到了很多好友 很多 很多 但是僅止於網友

那些人讓我覺得其實網路上的好人很多 

但是也曾發生過更多複雜的事情 當時我也只不過小學五、六年級

感受到線上遊戲好像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

但是是不存在的 是虛擬的



自己覺得我的個性轉變很大 但是認識很久的同學都說我一點變化也沒有

或許是因為根本就是個雙面人 再網路和現實的世界中

個性根本就不一樣 從來不會把改變顯現出來

也難怪他們都沒有感覺吧 



打滾了五年 發生的事情 讓我變的更會想 想的更多

五年 說長 真的很長 說短 比起其他人 也沒有遇過什麼大事件

畢竟我只是個剛脫離國中生的小毛頭高一而已…





小毛頭高一罷了…



日子 還繼續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