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一整天 最後在猜拳後決定要去了
(雖然棉棉還是做了跟猜拳相反的決定)

表演..大家都知道 

熱舞超讚 讚爆~~
怡靜大正咩!!!!

其他當然也都很棒 話劇也重出江湖!!

拿了紀念扇 熱的時候可以搧很方便

然後

心得結束XD





其實真正的想法在這裡

看表演真的不賴 我很喜歡

但是總是在看完各社團表演後心理感到空虛
原因就是那樣了

這種空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心情不會不好 但是會悶了起來
應該只有我會這樣吧


個性矛盾 內心其實渴望得到掌聲

但是我卻踏不出那一步

畢聯會選舉 其實一聽到就覺得很有趣
但是會很忙很忙 所以我踏不出那一步

嗯 我放不開

紅花需要綠葉陪襯 才能顯出他的艷
表演者需要觀眾掌聲 才能顯出他的棒

嗯 我應該是個好觀眾吧








































都說結束了啊 你還期待什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