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的是 說好的 要做的 呢

在哪裡

我難過的是你們都以為我不在意

但其實我很在乎

 

今天接到小學同學的電話 (應該是小學同學)

謝謝你記得我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重視 就算只是突然想起的

這讓我覺得 號碼都沒變

果然就還可以連繫

 

好感動:(

 

 

 

當原則一而再在而三的被打擊 又為什麼要堅持

 

當說好的永遠不是優先考量 又為什麼要約定

 

對不起 我總是喜歡比較 得到的多少

因為我害怕我是那個最後考慮 或不在名單之中

 

 

 

太在乎 又何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