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上半年 是水深火熱的指考生

我看著堅定的目標 不斷的在走

日子很單純 但是很開心

 

和303的大家留閱覽室 坐我隔壁的野口

博士桌上的塗鴨和倒數 不會忘記的數個夜晚

 

8月8日指考放榜 中正傳播

有點意外 但是很高興 很喜歡 很慶幸我差0.25分 我就會不在這裡

但好險我在這裡:)

北區迎新 看到未來的同學 認識第一個朋友 隔隔壁寢的阿傻  還有好多人 BB 小啊 書慧..

還有我的直屬木瓜 還有坐同桌的傻傻 講很多的小黑 學長姐們

我開始期待 這個新生活

 

開學時 我很積極的想認識每一個人 我也這麼做了 那時我每天都很開心 很high

之後我們傳播101 先是宿營 期初迎新 啦啦隊

也許啦啦隊是我的一個轉折 那個比賽 很重要 而我也遇到上大學第一次最挫折的時候

 常常msn、網誌 都很sad 每天都有負面情緒在心裡

但還好 比賽結束 我就選擇將它遺忘吧

 

之後參加魔術社 每堂社課我都好開心 雖然我練習很少 所以我很弱

北友會傳情活動也認識不少人

紫荊書院備取讓我很難過 

傳播101 合唱比賽很棒

傳播營美宣好玩好爆肝

輔訓超有趣 傳播營加油

 

我可能算是個活躍的人吧? 雖然我總是在人際關係之間煩惱

都是自己挖坑跳巴 我一直怕被邊緣化

但是一直想這種事 其實就更不快樂吧

現在好多了 我以前不喜歡一個人

可是我現在可以期待每個星期二四點下課的一個人時間

真的很開心 走路都會笑:)

 

快快的選擇 很不捨 但她很勇敢  支持她吧

 

其實這半年來我有很多應該反省的事

第一件事就是 我應該發自內心的快樂

別人才會想和快樂的人相處:D

還有很多我做錯的事 不對的選擇

還有 我超混

幾乎每堂課都在睡覺

太過安逸的日子

我該找個目標充實的過了 就像是小馬一樣 你真的很厲害!

 

2008年我記得我許的願望是

上台大政大

很有趣巴 雖然沒實現

 

2009年的願望

快快上台大

 

其它的 等我下次在說巴

各位跨年開心囉

今年的不愉快就讓他過了 是吧

 

-

我會在補充的!! 觀看小黑網誌有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