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運動會的系啦比賽

大家都拼了 傳播101幾乎每個人都衝了 還有大二學長和大四學姐也是

最後的結果是第六名 其實真的很棒 大家都好拼 學長姐們都說我們比賽跳的超整齊 超棒

我們全靠自已 從音樂 編舞 全部 幾乎都是101用出來的 也許我們沒得到前三 但是想想看 他們只是照本宣科

就知道我們有多棒了

我們會學到好多好多 得到更多更多

 

讓我也來寫個回憶錄吧

總召 黑面 副召 小蝦

一開始剪音樂就困難重重 卡了又卡

連到最後 我們都音樂秒數忍痛把第一段卡了一半

很感謝黑面和其它幫忙音樂的男生啊

中間還夾了宿營 很好玩 讓啦啦更辛苦

實際只練了二星期吧!!

 

舞蹈組人很多 分了三組出來

編舞很辛苦 要雕舞 要當黑臉

allen很累很辛苦 為了大家的表演

 

隊型組 也許我做的不是那麼好 也許隊型不是那麼滿意

但是我和其它人真的考慮很多也盡力了

也許我們想太多 但我們真的是為了啦啦 而不是自已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可能受了很多傷 有好多好多挫折

我想我得到很多 我了解了更多

我知道大學我還有好多要學 有些事讓我很想哭

也許大家都知道有爭執 只是也許真的過了

我或者其它人再計較什麼也沒有意義了 是吧?

隊型組讓我和溜和明和怡均更熟識 我好開心

現在打這些 我還是有想哭的感覺

只是 煙消雲散吧  我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的狀態讓你們擔心了

走歡樂路線吧

 

啦啦隊讓大家都好累好累 每天練到二點 就為了最後那一刻

跳完之後真的有一種爽感

好輕鬆  好開心

第六名 也許有一點點失落

但是一想到 這都是我們自已辦到的

我們101 和四個大二學長 十個大四學姐

一起共同的回憶

一想到 就好開心 好感動

 

 

像小蝦之前說的 以後膩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了

我們要好歡樂 好歡樂 好嗎?

 

 

今天創意進場 大家很嗨啊

這就是傳播啊 也許吧 靠自已 打出一片我們的天

 

 

 

 

 

痛苦會過去 美好回憶會留下

 

 

 

 

 

 

 

 

 

我要振作了:)

別忘了    對世界有期待 生活才愉快

 

 

 

 

 

ps.也許要去索取好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