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十八日
還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當然

只有對我而言特別




三年前的今天
我剛上高中
三年後的今天
我剛上大學


那天我創了我的網誌
今天又是8/18 我寫了三年整了!

雖然我從無名跳過來痞客幫
不過我無名文章都有轉過來喔 哈哈哈

(還是推薦痞客幫:) )


回到正題



三年好...........................久嗎
其實好像也一下就過了




好吧 是該緬懷一下這三年高中生活
然後下個真正的END




突然要寫(其實我策畫很久了!)
可是詞窮了





剛上高中時 我想過個繽紛的生活
但是我想我是失敗了
我不得不承認 我選錯了社團 (當然這不能怪社團!)
當然我也不能把"不精采"的生活怪到這一點上面
只能說是其中一項理由

當然 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不夠勇敢

當我想做一件事
和我拿起勇氣去做

完完全全是兩回事


也許天秤座(好啦 跟星座無關) 我想我是個 紙上談兵的高手
這點可能可以解釋好聽點為 我適合謀略


我可能可以想出一個好計畫 但是我不是個總是說出我的計畫的人
只要我覺得大家的也好 我就會選擇 

沒意見



好吧 我知道這樣很差勁 
有一種逃避責任的感覺




所以 高中我其實想當股長 或是我想參加畢聯會 
或是或是很多我可以表現的機會
我都沒有那個"衝動" 舉手
太膽小了





我想對我而言 這是錯誤的選擇
我追求的是精采
而不是安定
我想要的是以後回想會哈哈大笑 大嘆 " 哇 我也曾經青春過 "
而不是 一片空白 默默無言





高一高二過的很空虛
我並不是不快樂
只是其實要我回想
我並沒有做什麼好像值得一而在 在腦中播放的畫面
反而高三 我只要努力的想著我要讀書
我要相信自己 我要上台政
一昧傻傻的讀下去 
感覺過的比較充實

因為我有個目標 

在高三
我對讀書有自信 
我對讀書有志氣
我對讀書有毅力

這並不難 


大家在畢業小卡上 
幾乎都說
我好用功 我很有毅力 我很有志氣
或許在讀書上面來講 這是正確的
但是對我的個性來講 我想這其中有很多瑕疵和問號

我從來就不是個有自信的人
甚至我是自卑的

我從來就不是個在人群中落落大方的人
甚至我是怕生的

這種既想要出頭 又不敢表現的個性
只是讓我一再的感到後悔而已
很矛盾吧

國中黯淡的生活
讓我想改變

改變自己


我從國三那年
我學會注意自己說的話
我學會反省自己的行為

也許聽起這是個好事
可是太在乎別人眼光 別人想法
讓我難以平衡

你們說 我就是我 做自己吧


我要何時才能真正的做自己呢:(







越說越悶了

其實我高中過的比國中快樂太多







我在想 我還應該學習什麼
我要學習放手去做 我總是不敢衝
我總是不敢把所有東西拋在惱後的去做一件事
放手一搏 對我而言從來沒發生過
哪一個人的青春 是設計好的呢
哪一個擁有故事的人 他的年輕是照著計劃走

我也想要以後能夠和身邊的人訴說我年輕的故事:)

膽怯讓我不敢勇往直前
誰說我很勇敢
只是你們不了解我而已



三年了
還是老問題 我到底有沒有進步啊




好了 現在我要上大學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計畫了

我想只要我願意 我辦的到

但現在



我要放手去衝
去奔跑(其實我跑不動啦.....)




























































即使我不知道我高中三年的進步在哪裡
至少我可以認為我是個還不錯的人吧?









































大家知道的 
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會成功的。

















































決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