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我被學長姐撈到了
恩 可是其實我想自介也沒辦法 
因為我沒通過認證



會不會有人偷偷來看我的網誌呢
失望了吧!

一直想知道有誰會看我網誌呢
誰知道了呢 
PIXNET也許也有這個好處吧
大家比較少來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講(下面三篇密碼請把它當空氣)
呵呵


我真的很自卑
因為我覺得有人會失望




我想該做點計劃了
這樣下去 我都不是我了





大家看到的我
又是什麼樣子
是我希望的那樣嗎?

我一直期許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可是 好難 真的好難










偷偷的期待跟緊張迎新
:)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種時候  特別會想起來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