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夏天 我要去海邊





終於啊 暑假有個稍微像樣的行程
31日 鬼門開的前一天
我29日決定的

是因為時間太敢嗎 好難約啊大家



總之昨天出發了

我 亭均 UP 阿點 YUKI 腦殘


其實過了一天就懶的詳述了
看到海很HIGH

衝下去(其實擦了防曬還啥搞了一會才下去XD)

潑水 玩水 被海浪沖

亭均一看到大浪就很HIGH
我倒是很怕滅頂
雖然我被滅了不少次= =
吃水超噁心

而且海水好鹹 好鹹好鹹


但是在海上飄很舒服 雖然我的頭一直不敢放鬆 
亭均說我的頭跟身體呈現九十度角XDDDD


猜拳砸沙 UP輸了兩次啊
想看它的泥身照請找亭均XDD


猜拳被沙埋  阿點 vs YUKI
YUKI被埋拉~~~~~~XDDDDDD

正當我們熱烈的想把YUKI埋起來時

三位神秘參加者+一位神秘遲到者出現拉~~~~~~~

對吼 有注意到我剛剛都沒講到殘殘嗎
因為他整個大遲到!!!! 搭不上我們那班車啦XDDDDDD
還跟我們說他回家了= =


所以 總共四位加入+騙人       腦殘 大頭 咚咚 阿棉

居然說比我們還早到 =__= 等了兩小時

瘋啦XDDD 只能說你們策略錯誤!!!



啊 反正後面也差不多 實在懶的打耶 
對了還有福隆便當 很鹹 而且不正宗 不過OK啦 不過是個便當



之後就一直在海上飄耶

飄飄飄 被浪沖


我後來回家睡覺的時候還有想到那種感覺呢XDDDD




不過從 他們突然出現後

把人摔到海裡就一直出現

UP 阿點 中標很多次 整個狂被摔XD

我跟亭均極力反對XDDDDDD 閃的最快



玩到四點多 五點多搭上回程的火車

看到雙溪還是很興奮內 我家鄉我家鄉~~~~~酷喔酷喔~~~

阿棉還說 啊乾脆早講兩天一夜算了XDDD 哈哈 沒想那麼多
不過我回家之後跟我爹講 他還贊成耶 哈哈哈




火車上臨時(原本決定好又取消)去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比我想像中小多了耶

大家可能累了 沒逛啥 逛了一圈就走囉




回家回家



其實回程火車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左邊脖子跟肩膀酸
很怪 我想說怎麼會只有哪部分超級酸 酸到一個不行

後來搭九九回家 走路回家
越靠近家裡 我就越知道WHY


WHY



媽的啊 我的智齒在痛欸 

痛報我了


可是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算是啥= =





最後 海邊很棒 我喜歡太陽 

而且我有個適合太陽的皮膚


一整天大家曬傷的曬傷 紅的紅
我只有鼻子再度遭殃 


紅鼻子馴鹿 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