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送出了送出了送出了.......
我一直在想我要是上了北大 我會不會後悔
北大是個很好的學校 它的校園完成度卻很低 這是讓我比較難接受的地方
感覺是個很怪的煩惱呢! 照理說 留在北部 又是北大 應該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 ="

總之 我今天送出了


讓大家看看我的排序


順便開個賭盤




以下------------用力賽 努力賽 都不可能上的了的超超夢幻校系---------------------------------------------

1.台大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
2.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3.台大圖書資訊系
4.政大企業管理學系
5.政大傳播學院傳播學士學位學程
6.政大廣告學系
7.成大企業管理學系
8.政大經濟學系
9.成大經濟學系
10.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

以下-----------用力賽 努力賽 還有一點點機會賽的出一點東西的夢幻學系------------------------------

11.清大經濟學系
12.中央企業管理學系
13.中央經濟學系
14.中山管理學院(管理組)
15.中山管理學院(財金組)
16.中山資訊管理學系
17.北大企業管理學系

以下----------最佳落點之兩顆星星區 希望我會上這區呢!!---------------------------------------------------

18.北大經濟學系 
19.中正企業管理學系
20.中興行銷學系
21.北大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22.中正傳播學系
23.北大社會學系
25.中興應用經濟學系
26.中正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

以下----------四顆星之希望不會掃到他------------------------------------------------------------------------

27.高雄大學亞太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
28.高雄大學應用經濟學系
29.輔仁企業管理學系
30.輔仁廣告傳播學系
31.暨南觀光休閒事業管理學位學程
32~48 懶的打了= = 






31個學系 猜猜我會上哪裡 有獎賞喔(當然是秘密XDDD)
不過要拿獎賞請八月八號到校門口來拿吧XDDDD













我好矛盾 想跳過北大經濟上中正 中正校園之美太吸引我了XD
不過我相信我上了北大也會很開心 雖然機率低多了XD!!
有人要下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