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今天是二二八

有很多人出去玩

我今天早上睡到十一點半

超爽啊XDDD

下午去採買鞋

但是沒買到


晚上 看了三小時的書

其實我進度沒看完







恩!!!!!



不太好
但是我要衝啦ˋˊ

英文英文英文~~~~

數學數學數學~~~~


l LOVE U



國文國文國文~~~~

雖然我不同意國文 但我誓死維護考高分的權利













加油啊ˋˊ


-


「絕對不做往後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遇到挫折要去擁抱它」            by 胡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