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九點公佈成績
try try 看語音
我整個人緊張到快掛了
真的快掛了!!

後來語音當然是打不通啦 = =

上課五分鐘就聽到
福州考71的喜訊
真不愧是我們108的福州啊!!
強手就是強手
想啊 校長肯定很爽
在他任內幾年沒有人到70up了啊!!

然後我就又更緊張了
緊張到快掛了
肚子痛到快掛了
.............................................


數學上快上完的時候up的媽媽打電話給他耶XD
替UP報成績

然後我原本好一點點的肚子又快掛了.....................

然後我就知道成績了

是琬婷跟我講的

我還不相信= ="

恩 

..


..


國 13 (頂)
英 12 (均)
數 10 (前)
社 13 (頂)
自 12 (前)

總 60 (頂)


= ="

比想像中高很多很多

..............................................

是蠻高興的
至少可以爽一下..

雖然我不申請..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浪費
恩...
數學不高 英文爛
商的科系申請不到好學校的吧

不過至少我指考不用擔心學測門檻了
對滴

一起當指考人!!!!~~~~~~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衝吧~~~~~~~~~~~~~~~~~~:)
野口 亭均 琬婷(?)
還有班上的同學 指考人的話就一起加油=ˇ=



對了 政大今年入學的新生要全校住宿耶
靠 我好想上喔XD






-----------------轉換心情?!----------------------


說說模考?!

地理48 爆的很徹底
虧我自認為地理還算很強
今天董哥還說地理考題簡單
高手應該考的八十不為過
平常人至少也要考六十

好吧 我好弱............................


歷史還不錯能看
數學恩...我可以更好ˋˊ 
國文別提了吧 不是一個爛字可以形容
什麼改錯 我根本一個都改不出來!!
最後是英文
馬啊的 我又彷彿回到第一次考學測模擬考2x分的情景了.......

無字天書 !!

不過我學測辦的到 指考就辦的到ˋˊ(雖然指考好像是難很多這樣...)

228 沒出去玩
看書啊XDDDD~~
希望不要睡掉了
哈哈!!!!


ps. 明天要訂個完美無缺的指考計劃表 (修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