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超想超想寫網誌
PIXNET剛好維修
雖然它很少維修
剛好時間很不巧

 

不過寫網誌這種事是很靠feel的
現在就沒什麼特別想寫了

 

昨天晚上超悶的
心情很悶
看康熙笑也笑的不開心


不過現在好了
我又恢復啦


猜燈謎 :
溫水煮青蛙-?

 

我啊 是很會藏心事的人啊
以前也曾經被朋友講過
她對我的事情都不知道
其實 這就是天秤座啊
(詳情請見天秤板)
因為我懂啊 所以我知道什麼是敷衍
什麼是虛應故事


悶啊 真悶!

 


我十八歲了啊

是真的長大了啊

 


欸呀










其實我是強化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