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滿就好!!!

 

2009.08.28~31 為期四天是九八幹研~~~~

消息一出來就報名了窩

哈哈

想說去學點東西 還有認識多一點人!!!

 

果然認識了好多人=        =

social了四天 好累@@!!!

不過很有收穫啦 哈哈

 

第一天

下午是跑關

每一關都可以學到一點東西 都有他的涵意

隱藏關卡是講師空空肚子痛 考驗大家的危機處理

空空好會演= = 超像的 我完全被騙  雖然是有想到他前幾關不是都很有精神嗎= =...

學到了愛心是要經過腦袋思考的!!! 不能一味的付出 應該要確定狀況 才能給予最好的幫助

八八水災也是巴!!! 要知道災民的需求才能快速幫忙他們 看是要糧食 或是 金錢 或是其它很多很多啊啊啊!!

這是我第一天最印象最深刻的

 

每晚的星空夜雨時間 我們第一小隊的隊輔yoyo都會帶我們討論或是分享每天學到最多的 或是印象最深刻的事

其實雖然我都學到很多 但是我發現我不太會表達 而且容易受到其它人的影響

一小的其它人都是很有自已想法的人

對於議題都很有自已的意見 也會觀察到我不會注意到的細節

雖然我們不像其它小隊的風格 但是覺得從大家身上學到很多!!!

 

然後這天晚上!! 幹研學長姐又把小組打散 組成了晚會小組

並且宣佈 我們要共同去準備第三天晚上的晚會~~~~~!!!!

 

第二天

早上學社團企劃和資源整合 我的講師課記憶就只存活到這堂了XD

預知詳情 請繼續看下去~~

 

下午也是跑關 但和一般的大地很不一樣

我們是個自去跑 每次遇到的人也不是同一小隊的

和不認識的人分工合作 別有一番FU~~

 

第二天晚上當然就是瘋狂的準備隔天的晚會啦= =

我們這組是演+跳舞二小組 我是跳舞滴

在二、三小時內學會了一支麥阿嘻舞 還蠻妙的

雖然我仍然是肢殘~~~~~

 

第三天

由於前一天晚上肝功能衰竭的準備晚會表演

這天的講師課......

通通陣亡 哈哈= =

實在太睏了啦~~~~~~~

接下來就是幹研的重頭戲!!! 跳個三天三夜也不會累的晚會~~~~~~(其實一天就累爆了 哈哈)

也從晚會開始 才有拍照= =

所以從這裡開始就是圖文版啦~~~

晚會好精采~~不過很多都晃到啦 沒辦法 太難拍了= =

DSCF8041.JPG DSCF8042.JPG

是小銘 哈哈哈~~~

DSCF8048.JPG

是可愛的蝦蝦 在幹研紅了 噗!!!!

DSCF8050.JPG

發哥 很敢演啊~~也是幹研紅人之一

DSCF8051.JPG

是機包~~ 中友會會長 想必是幹研最紅人 = =

 DSCF8065.JPG

這是團康遊戲的處罰

謝謝紫衣英雄小銘 XD 頂替了我和靜香  real man喔 哈哈哈哈哈

背小銘的是kb哥 晚會+組別都同組!!! 厲害嗨咖紅人一枚

然後每組都表演完之後 就是工作人員們的表演啦!!! high翻天開始囉

DSCF8079.JPG DSCF8081.JPG DSCF8082.JPG

跳的是sorry sorry 好多人都會跳喔

我沒學過 跟不上= =

DSCF8085.JPG

跳跳跳跳跳 大吼大叫亂唱亂跳

跳到台上 跳到台下 搭火車呀搭火車

餅干被踩到啦!!

唱營歌出頭天好有fu  手牽手 肩搭肩 旁邊是小銘和news 害我有點害羞XDDDDDDDDDD (38啦XD~~)

DSCF8091.JPG

比YA的是一小的LYDIA 很有想法 酷!!

晚會在短短一天半 利用吃飯完的零碎時間 成功辦出來

很佩服康寧先生 站出來請各組派出代表討論

勇敢的發號施令 其實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到!!!! (當然辯論比賽康寧先生的表現大家也很拍手鼓掌XDDDD笑死我了哈)

雖然晚會仍然不是個最完美的晚會 不是毫無瑕庛的 有些細節並沒有設想到 有改進的空間

但是很棒

 

我覺得大家很棒!!!!!!

 

最後一天晚上了 雖然可以早睡了 但是每個人都不想用睡覺來錯過這個最後一晚

我們在集會堂 抓到不認識的就自我介紹 不想放棄認識每個人的機會

死命的填通訊錄XD

只缺一點點人了吧 哈哈 可惜 沒能有集點成功的FU

瘋狂的聊天 隨便聊 隨便找話題 反正就是去認識 去聊就對了!終於到了一點多人才散去

之後有些小隊帶出去玩 談心 雖然我們沒出去 但也在寢室聊天什模的

 

第四天

下午就要回中正了

 

寫信給五年 後的自已 我寫的很認真 比行前作業認真多了 哈哈

希望真的能收到 好期待五年後我的反應!!

拍照時間有點少 好可惜 相機沒電想哭哭

想和每個人拍照 瘋狂拍照 好不容易熱情來了= =

DSCF8093.JPG

第一小隊全體合照!!! 很珍貴滴啊~~~~

前起右數第一排KB哥 隊輔宥宥 第二排 波波 河馬 我 LYDIA 薇芳 第三排 阿賢 教煌 笑子

DSCF8094.JPG

對了 每桌也和小隊不一樣人 都打散

三桌沒合照啊~~~~~~~~~~~~~~~~~~~~~~我都心死了

對了 女五寢也沒合照~~~~~

晚會也沒有~~~~~~~~

哭哭

DSCF8095.JPG DSCF8107.JPG

有FU的歌 雖然我沒聽過XDDD

DSC00207.JPG

結業證書!!!!

DSC00206.JPG  

一小拿的是什模獎我忘了 哈哈

 

最後是~~~~~

DSC00210.JPG 

中正魔術社 好窩!!!!!!!!!!!!!!!!!!!!!

耶 五個去幹研 我們勢力還不錯 科科~~

 

好拉

終於打完了

對了 寫了快七十個的通訊錄 好懶的加XDD

加完第一小隊就想說先放著唄 XD(其它人也是嗎? 怎模都沒有人加我 哭哭了)

可是不加好可惜 要主動點才行啊 (但是怕大家都忘了我了= =)

 

總之 寫完了 好詳細 累死我了 呼~~~~~~~

給個推吧!!!!!!

 

九八幹研 營歌 五月天 出頭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