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整個有越來越爆肝的趨勢耶

二點了 天啊

而且我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每天七八點起床 我也太可怕

最近已經上課了三天了

每天光走路就流汗了!!!!

真的十分可怕的嘉義陽光呢

我的學分現在非常少 

希望我第二階段都能選到啦

不然我就要慘死了!!!!!

昨天選出幹部囉!!!!

哈 班代果然是書凱=_=

誰叫他整個高調啊

還有其它幹部就是了

不過Allen和我有失望到 哈

算了 我朝我真正的目標邁進就是了

同學我都認識的差不多了喔

我認人可不是蓋的啦 哈哈哈

交新朋友好開心

今天上管理學概論也認識了一位耶!

班上同學好多熱愛排球

我實在不太ok=_=

看球我可以 打球我就................

弱的和長毛象一樣!!!

本來其實今天要去玩玩系撞

可是我跑去看了一個我看到打瞌睡的迎新晚會XD

結果就錯過囉 哈哈哈

拉拉隊比賽我很不安=_=

肢體能力極弱的我

要怎麼跳啊

而且又很大肚肚 我會害羞耶=_=

而且體力那麼差 會不會慢很多拍啊

吼 怎麼辦

我覺得我有點該問了

不過好難開口

好啦 還要說啥

廣概讓我加簽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